close

最近疫情肆虐,進出公共場所都得做全面的手部消毒,我的包包裡還會隨身攜帶消毒酒精、乾洗手時時殺菌,我想很多人應該也是跟我一樣!但清潔手部細菌之餘,發現指尖、指縫變得乾澀又脫皮,加上忽冷忽熱的天氣手部更容易龜裂!

近年來對於「天然、有機」的保養品訴求越來越多,使用起來相對溫和安全、不刺激。

分享最近新寵兒的護手霜,由名人「艾莉絲」創辦的「唯有機 Oui Organic」品牌,獨家代理「普羅旺斯BIO香草滋養護手霜」!官方網站裡的商品都是艾莉絲親自造訪歐洲不同產地,與專業團隊研究產品成分,為我們的健康嚴格把關,在歐洲「有機生活」已經是非常普及的生活方式!

憑藉多年的事業知識與經驗,傳承百年工藝技術的製皂大師---普羅旺斯,採用獨家的三重磨研製法,以精純植物油與天然萃取成分調和,維持傳統皂製優點,堅持選用天然保濕成分,用最純淨的力量守護肌膚。
 

護手霜

 

普羅旺斯的身體保養產品全部都是Made in France,100%法國原裝進口,全系列產品都有通過歐洲ECOCERT與COSMEBIO的有機認證,由巴黎左岸頂級Le Bon Marché 百貨公司的嚴格評選,因其天然 、有機的溫和安全特性,成為法國時尚人士極度喜愛的身體保養品牌,更是法國熱銷品牌之一。
 
 
護手霜
 
這是一雙做土水工程的手,每天必須會直接接觸到水泥,手部指緣龜裂、粗糙都很正常。
 
 
 
直到巧遇「普羅旺斯BIO香草滋養護手霜」,上班時包包一定都會帶著它,勤勞保養,保護手部。

護手霜

包裝很簡約,不失時髦的風格,而且它的味道很特別,有別於使用人工香精的產品,聞起來是香草和蜂蜜完美結合的天然芳香,完全無添加人工香精!我的女兒看到我在塗塗抹抹的保養手部時,也能很安全放心的讓她一起體驗看看!

 

護手霜

質地是霜狀的,添加「BIO有機乳油果木果脂」,富含維生素A、D、E、F,分子細小,手感滑順有厚實感,很滋潤而且保濕足夠卻不留油黏膩,很容易被皮膚角質滲透吸收,可停留在皮膚的表面形成保護層,修復肌膚,加強肌膚保濕度,絕對能為你疲勞的雙手注入滿滿元氣。

我習慣在洗手後就擦這瓶有機護手霜,沒有添加防腐劑,無添加有害人體的成分,隨時都能為手部密集的修護。

 

使用之前的護手霜時,擦完後去開門還是摸東西都會殘留在上面,擦完戴上手套,還會黏在手套上,蠻困擾的,以下是我實測「普羅旺斯BIO香草滋養護手霜」的清爽度,如果可以我都是用溫水清潔手部後,讓毛細孔打開,吸收會更好,加上按摩也會有差哦~每個人的吸收程度不同,僅供您參考!

98.7%天然植萃成分, 無動物實驗,添加「BIO有機橄欖果油」富含維生素A、B、D、E,優異的柔潤、滋養效果,舒緩肌膚乾燥,維持肌膚緊緻與彈性。

護手霜

「BIO有機向日葵籽油」蘊含高成分的維他命E,是天然的抗氧化劑,可柔軟肌膚、防止肌膚老化,強化肌膚屏障,使皮膚滋潤保濕、彈性有光澤。

 

 實測使用7天修護有感,天然植萃成分有效溫和修護雙手,回復柔嫩光滑纖手、減緩脫皮脫屑等困擾,溫和滋養今年冬天與每個換季時節,特別推薦:敏弱肌 / 乾燥手部肌膚!

 

普羅旺斯,享受地中海陽光沐浴的城市,和煦的陽光孕育出富饒的天然資源。

唯有機 BIO香草滋養護手霜 https://www.ouiorganic.com/SalePage/Index/5603930

 唯有機官網 https://lihi1.com/2rC5M

 

arrow
arrow

    y79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